慶霖電子透過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以及經營團隊高度企圖心;致力於 SMT 表面黏著加工 技術之研究與提升。深信經由不斷的改進與創新,必能成為一個高品質之專業電子產品加工廠 SMT 代工廠。永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好服務。

引進歐美日本優良的檢測設備、滿足客戶的需求

慶霖在生產的每一流程步驟,秉持著客人對於產品品質的重視,引進歐美日本優良的檢測設備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Router EM-5700NDage X-Ray XD-7500TRI TR-7500X-Ray Fluorescent
綠色產品檢測、合乎無害的生產

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,歐盟於 2003 年通過兩項指令:

禁用物質防制法 (Restriction on the Use of Hazardous Substances,RoHS)。

廢電子電機產品回收法 (Waste from Electronic and Electric Equipment,WEEE)。

 

慶霖身為綠色供應鏈的一員,除推展無鉛製程之電子產品,全力配合客戶對重金屬管制要求,且遵循至 2007 年起全面推動禁用物質管制,發佈有害物質減免政策聲明書。

全面遵循推動禁用物質管制、配合客戶對重金屬管制要求